產品介紹

汽車冷氣系統檢修機FR-888-S

產品描述
 
產品名稱:FR-888-S汽車空調系統檢修機
產  地:台灣
型  號:FR-888-S 
 
詳細規格及用途
 
壓  縮  機:1 HP
重  量:120Kg
電  壓:110 V / 60 HZ
外  觀:L88 X W61 X H118 (cm)
真空泵浦:1/2 HP 
定量秤: ± 10g ( 附分離裝置 )
冷凍油添加器:350 c.c. ( 耐壓250Psig )
冷媒管:R-134A 一組 ( 附快速接頭 )
清洗視窗:可拆式防爆型
冷媒鋼瓶:30磅x 1支
適用冷媒:R-134A 或 R-12
適用場所:汽車冷氣修理廠、巴士汽車修護廠


功能介紹

功能 與特色
 
.不需拆除管路、不用藥水、省時、省力、更節省耗材成本
.可以清洗管路→壓縮機、散熱片、黑干、膨脹閥、風箱仁
.小型車→中型車→大卡車→大巴士→您都可以輕鬆的施工
 
深受讚揚的特色: (快速正確做檢查、輕輕鬆鬆清洗管路→更換冷凍油)
 
.全功能的特性→ 一貫作業、讓您輕鬆施工.(做檢查、冷媒回收、清洗系統、抽真空、定量充填)。
.眼見為憑車主信任您→正確判斷、輕鬆、快速檢修、提昇車輛的冷氣空調品質。
.機器的特色→是堅固耐用、操作方便、耗材成本低、維修配件取材容易、使用壽命7~10年。
.倍受肯定的專業技術→各縣市已有上千家以上的朋友採用、更肯定堯銓的技術協助。
 
印證設備實力: (業界的肯定→不一樣的功能、值得您用實車做測試)

.不要懷疑→您對汽車冷氣維修技術的需求、我們可以現場支援您→讓您受益無限。
.已採用的大衆運輸業→屏東客運、葛瑪蘭客運、總達客運、和欣客運/和欣(泰國)。
.和欣客運公司採用FR-888-S→最高產能一天完成3-4台大巴士的冷氣系統檢修效益。
  (本公司以專業技術與及實際經驗→協助您創造無限的業績→快速發大財)
. 降低技術員誤判經常更換膨脹閥→可大量節省更換膨脹閥的成本。
. 排除系統堵塞、降低失油、避免壓縮機磨損(卡死)故障→節省更換成本。
. 系統順暢、空調夠冷、壓縮機不重拖→大客車常年省油效益無限大。
  (以節省工時及節省配件的成本與及節省燃油成本計算→只要6個月就回本了)。